26.10.09

產品認證:產品證書 - Product Certification

產品認證產品證書

產品認証

深圳市瑞益防火建材有限公司為一間防火物料供應商,是集科技開發,生產為一體,產品配套完善的國內外生產企業,專門為各類型防火製品提供設計及生產等服務。設有一系列的完善可靠之防火製品給發展商,設計師、承建商或直接用家選擇,防火製品範圍包括:防火玻璃防火木門、防火鐵門及防火百頁。

我們的專業人員具豐富的經驗,於業界擁有堅厚的實踐知識,定能為你提供質量可靠之生產。

為提高產品的認受性,所有本公司所銷售之防火產品均廣泛進行測試驗證,並獲國際認可之測試實驗室提供有效及認可之安全測試報告。

香港認可之分銷商為:

—瑞益防火建材/ 瑞益工程有限公司 —兆達國際有限公司/ 兆達防火工程公司

2.0質量系統

為了提供一致的質量控制與確保顧客滿意,本 公司按照ISO9001:2000國際標準實行及保持一個有效率及功能的質量系統。質量系統是建立在以下之文件內:質量手冊;質量系統運作程序;指引、表格及質量記錄。

質量手冊介定本公司的質量的質量政策、組織結構與及質量系統內各功能的相互關係。質量系統文件及記錄均作為執行質量系統的證據,證明質量系統已落實執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