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0.09

中國廠房:深圳市瑞益防火建材

深圳市瑞益防火建材有限公司

一間專業從事防火材料的開發、生產、經營、銷售和安裝為一體的民營企業。公司成立於2003年11月,現有在職人員800多名,各類開發技術型專業人才 200多人,公司配套的生產設施,完善的售後服務,為每一位客戶量身訂做設計各類型防火製品,是你居家置業,安枕無憂的最好選擇。公司主要產品為:防火玻璃門,防火木門,防火鐵門及防火百頁等相關防火產品。

公司奉行「以客為尊,優質產品,持續改進」的品質政策;公司致力於設計和生產系列防火產品的同時,積極滿足客戶及法例要求,持續提供優質產品並準時交付、

安裝;公司各階層均明白,實行及維持優質承諾,為提高產品的認受性,所有本公司所銷售之防火產品均廣泛進行測試驗證,並獲國際認可之測試實驗室提供有效及認可之安全測試報告;公司嚴格按國際標準ISO9001:2000要求,推行品質管制體系的持續改進,竭誠為廣大新老客戶服務。

防火門

防火門

香港認可之分銷商為: Fire Door 防火玻璃門 - 瑞益防火建材/瑞益工程有限公司 Fire Door 防火玻璃門 - 兆達國際有限公司/兆達防火工程公司

總經理駱總率全體同仁,熱忱歡迎各位新老朋友的光臨惠顧

1 comment:

  1. There is a wide choice of fire door ironmongery and intumescent products on our site http://www.ironmongerydirect.c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