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1.10

英消防指令 : 小學拆貼堂勞作防火

引用 : 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101010/3/kn1o.html

英國全國各地很多小學都以學生的勞作和圖畫貼堂,裝飾壁報板,但他們使用紙張、顏料、蛋盒及豐富的想像力創作而成的藝術品,在消防督察眼中卻是很容易引起火警的危險品。

倫敦南部一所小學的職員因為該些「傑作」而曾經受到教育標準局稱讚,但最近到該校巡查的消防督察卻要求他們,移除牆上的「易燃物品」,並以「防火」物料代替。

在該小學擔任校長31年的肯特表示:「我的學校充滿藝術品,而這是每個人都喜歡及欣賞的東西之一。」

他續稱:「無論何時,任何訪客踏入學校,他們通常都說這些藝術展品很了不起。不過,該名消防督察認為,那些物品全部要除下來,或在某程度上做好防火措施。他提議把所有藝術品放進細小的玻璃箱內,但那會徹底破壞學校的特色。」


Sherex Fire-Proof Material Co : Joint Billion Fire Door 防火門

防火門 | Fire Door

防火門及窗產品 | 防火產品 | 防火五金產品 | 產品認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